Dec 12, 2006

冷雨

好久没坐在你摩托车的后座了。
熟悉的气味,
熟悉的速度,
熟悉的感觉。

疾风使头发不安份地乱舞,
搔弄着我的脸庞。
有一点的痕痒,及很多的熟悉。

恼人的雨季一再放肆,
放肆的雨点带来针刺的痛。
好痛。
真的好痛。

冷冷的夜,狠狠的雨,
我想起了好多好多的从前。

缘分是很微妙的一回事,
似是而非,难以捉摸。

我不确定,自己是否宁愿一直都保持着最初的距离,
但是我明白,已经过去的事,再去想「如果」也是徒然。

感觉上,现在大家变成了比一般朋友还要一般的朋友。
偶而碰面,互相交换近况,然后继续各自上路。
就像偶而交集的两条线。
分开,
交集,
再分开,
然后期待下一次的交集。
你总是小心翼翼,
我总是战战兢兢。

两个人的相处,除了缘分,还有性格,以及很多...很多...
这不是我最想要的结局,
但是我知道路只能往前走。

走下去会怎样?
我没有预测的勇气,也没有这个必要。

分开的日子里,
我只想在远处,
祝福你一切安好,幸福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