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4, 2008

跟我去旅行

我在澳洲的第一站是墨尔本。墨尔本是个处处高楼、汽车、电车和人的大都市。刚从基督城来到的我极需要时间适应。认识了一些澳洲特有的动物,为近距离见到可爱的小企鹅而开心;遇上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人,更肯定自己的一些想法。六天里做的很多事基本上都跟这个城市没太多关系,也没机会好好地把它看清楚。但是这六天,难忘。













接着往这趟旅程的重点-Tasmania出发。大海、森林、小镇、故事...都是我到来的原因。一路由南部沿着东海岸北上,听着百年的故事,也听着沧桑的海风;看着老旧的房子,也看着历史的痕迹。
闻过海水的味道,从此牵挂咸咸的经历;尝过美味的寿司,从此爱上执着的人。












6 comments:

SUARAM said...

你几时回来,想死我了。。。

ShiQing said...

彩仪:
前天晚上梦见你了!看来我也很想你 =)
快回来咯...到时见!

Agnes said...

拾得回家了嗎?

张彦之 said...

你好,请问怎么联系你?我是中国大陆,江苏省南京市一家媒体的编辑+记者,想做一下你的一个访谈,请问如何联系你呢?我的Messenger是qilingjiu@hotmail.com,电子邮件地址是anqieer@qq.com,你联系一下我,告知你的联系方式好么?

siewling said...

malai really very HOT...dont come back!!!!by the way, all foods become so so so expensive....so, dont come back......

but, i wanna drink your father's soya milk and sing yi's mother AJAK...so, hurry hurry COME BACK!!!

ShiQing said...

恩:
旅途上有让我不舍的人、事、物;
但家同样有使我牵挂的他和她。
我要回家啦!

彦之:
你好!经已通过电邮联系你。欢迎到此一游!

玲玲:
我之前到Cairns,现在在Brisbane,天气和马来西亚一样热!我25号就回来,要喝豆浆水到时再联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