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4, 2009

动物农庄@山坡上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风景优美的山坡上,住着Carol和他的家人。




除了一家三口,他们山坡上的家还住着很多动物。我是说,很多。但是这些不怎么精锐的动物部队当中,除了绵羊需要贡献羊毛让Carol织毛线,大家的身份都不是家畜,而是宠物,是被关爱照顾,而且各有名字的家庭一分子。


刚抵达Carol家门,前来迎接的就是他们家的黄金猎犬Flitcher。


忘了他叫什么名字,但是绝对忘不了小家伙晚上一直尝试窝在我们铺在客厅的床褥。结果我们用椅子和沙发筑起层层围墙,终于安心入睡,mana tahu....隔天早上起身一张开眼睛,他竟然就睡在我们旁边。


这只狗狗的名字不是忘了,而是从来不晓得,因为他总是躲在车子里,很少参与屋内的社交活动。


风靡全球的《魔戒》就在咱们家附近的Matamata取景,而在下就是鼎鼎大名的Frodo。


妈妈,红萝卜吃多了...眼睛就会变红色,是这样吗?


人生有几个十年?上半生的我是农场里的乳牛,退休后就在这里悠哉游哉喽。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但是我却胆敢在女主人头上动土。还未取名字的我是因为受伤而被带回来的。


你对孔雀的印象总是五颜六色+开屏对吧?我就偏要生来一身雪白羽毛,怎样?


#~我不是沉默的羔羊...#~正在七情上面唱歌的我是一只骨骼精奇的小公鸡-George。


鸡手鸭脚地...抱着一只鹅。也搞不清是他比较怕我,还是我比较怕他。


我和他之间最近的距离,少过0.01厘米,27秒后,我爱上了他-绵羊Blackie。


我拿着相机在草地上追了一个早上,想要捕捉两只可爱小猪的大头照,害结果臊的Honey(近镜头者)始终不肯对镜头笑笑。


Pollyanna说:“你很烦呐!好啦好啦,快点拍啦,拍完拜托不要再kacau我晨运。”

说真的,很好奇,小猪们晚上究竟有没有和George Orwell的老少校一样,趁人类睡着时召集其他同伴们开会,口沫横飞地发表“凡事两条腿的就是敌人,凡是四条腿或有翅膀的就是朋友...”的言论,以密谋推翻主人,一统天下?

No comments: